不可执行.exe

一个脑洞矿工

文手挑战【你拍一,我拍一】规则详情

名字来源:

《你拍一,我拍一》在各个地方版本不同。玩的时候一人说一句,有可能前一句对上了,后一句不一样,两人好像在一个频道上又不在一个频道上。这个挑战的核心为两人一来一去,故得名。


参与人数:两人


规则详情:

  两人各选一个角色,自定角色的目标。

  两个角色在最后一part前无法见面,但角色可以写信/留纸条/传话给另一个角色,由该角色的选定者发送给另一个角色的选定者(可附加少量提示)。除此之外,两人不能得到对方写的文里的任何信息。


流程:

1.引子

  由一个参与者撰写,讲明时间、地点、选定的角色的目的和下一步动作。(写完后给对方提供时间地点,以及可能出现的角色间传递的消息)

2.序

  由另一个参与者撰写,先说明自己所选定的角色的情况,根据对方的提示给出反馈和下一步动作。(写完后给对方提供角色间的信息传递)

3.正篇

  双方利用对方给的有限信息交替完成文章。

4.复盘

  双方共同完成该部分。

  当感到角色的目的接近完成或失败时,让两个角色见面,解释误会或进行其他互动。



评论(2)